witness

玻尿酸+長效保濕針

|微整注射|面對生活的壓榨,仍維持年輕的秘密武器

▌玻尿酸是甚麼呢?可用於哪邊?

女人愛美是常有的事,現在人對於美感也越來越注重,玻尿酸已是耳熟能詳的名子,也經常用於面膜或是美妝產品,對於一般小資女也不是負擔很重的一項改善療程,但玻尿酸能有甚麼改善用途呢? 玻尿酸能夠填補在臉上凹陷的地方,讓你『看起來』變年輕,像是淚溝、額頭、太陽穴(夫妻宮)、鼻樑山根、法令紋、蘋果肌、下巴等等,而玻尿酸是身體裡本來就有的東西,所以人體也能自然代謝,只是依分子大小和注射深度不同,維持效果也因個人體質而不同。

玻尿酸是甚麼? 玻尿酸本身的結構都是顆粒,在製程中有經過「過篩」的流程。就像麵粉過篩的原理一樣,篩出不同大小的顆粒,進而製作不同特性的劑型。一般來說,顆粒較大的玻尿酸較具有高支撐力,適合用於深部及輪廓雕塑或填補;而顆粒較小的玻尿酸則適合用於淺層施打,修飾改善淺層細紋。經由醫師的專業正確判斷,依照個人不同肌膚結構搭配適合的玻尿酸以及專業的操作技術,才能展現最佳的術後效果。

▌那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王小姐的凍齡年輕日記吧!

忙碌的生活是一天的開始,王小姐也是為生活在忙碌拼命的小資女,沒時間做保養的她,隨著年紀越來越年大,發現臉頰上的贅肉竟然有些經不起地心引力的拉扯出現下垂的現象,淚溝的痕跡也逐漸加深中,加上本身有些塌的鼻梁,整體看起來比先前老了好幾歲…!!但是也因為忙於工作,沒辦法安排時間藉由手術來進行臉部的改善,這讓她相當苦惱,直到後來她朋友跟她建議可以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的年輕!聽到這消息她決定來嘗試看看!

經由蔡醫師專業的治療後,王小姐的臉頰現在恢復了澎潤的飽滿蘋果肌的部分更是大大加分她的年輕度,淚溝部分也消失了!原本些微凹陷的山根也變得立體,整張臉年輕了好幾歲!這讓王小姐恢復了年輕,而且對於手術後的效果相當滿意,她也很感謝蔡文平醫師幫她解決了這面子上的困擾!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玻尿酸由於有吸水潤滑的特性,很適合用在退化性關節炎的病患。另外一個廣泛的應用則是保養品。
  2. 以微整形來說,主要是運用玻尿酸有彈性以及一定的支撐力的特性,可以拿來填補組織不足的地方。
  3. 術前需找具有合格認證的診所、受過正規專科合格訓練的外科醫師,仔細評估後了解手術方法及相關內容,再選擇最合適自己的療程內容。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玻尿酸注射治療前懷孕或哺乳婦女者禁止使用。
  2. 玻尿酸注射治療前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禁止使用。
  3. 玻尿酸治療注射前禁止使用Aspirin以避免注射部位發生瘀血。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玻尿酸注射治療後,可能會有腫脹、發紅、疼痛、皮下瘀血等症狀,這些症狀通常於注射後1-2週會減輕。
  2. 玻尿酸注射後一週內,避免進行日光浴、蒸氣室或到極冷的地方,因為有可能會使填充物在與皮膚組織結合前發生變質。
  3. 玻尿酸注射後2-3週內觸摸施打部位仍會稍有硬塊感,但很快會變柔軟。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